今年我三十出头就是没有女朋友是什么歌
这是什么歌@H_757_0@近日,有一首歌曲很好听很悲伤,其中有句歌词今年我三十出头就是没有女朋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的歌词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H_757_0@@H_168_3@今年我三十出头就是没有女朋友是什么歌@H_757_0@这首歌乃是由大哲演唱的三十出头。@H_757_0@三十出头 - 大哲@H_757_0@词:大哲@H_757_0@曲:大哲@H_757_0@编曲:关剑@H_757_0@今年我三十出头@H_757_0@就是没有女朋友@H_757_0@看着别人手牵手@H_757_0@心里感觉酸溜溜@H_757_0@尤其是到了晚上@H_757_0@我一个人更难受@H_757_0@眼泪不停的往下流@H_757_0@只好抱着花枕头@H_757_0@不是我不爱你@H_757_0@可惜你妈不同意@H_757_0@她说我没啥出息@H_757_0@不让我俩在一起@H_757_0@男人要顶天立地@H_757_0@努力奋斗要争气@H_757_0@打拼几年荣归故里@H_757_0@一定会来把你娶@H_757_0@今年我三十出头@H_757_0@就是没有女朋友@H_757_0@看着别人手牵手@H_757_0@心里感觉酸溜溜@H_757_0@尤其是到了晚上@H_757_0@我一个人更难受@H_757_0@眼泪不停的往下流@H_757_0@只好抱着花枕头@H_757_0@不是我不爱你@H_757_0@可惜你妈不同意@H_757_0@她说我没啥出息@H_757_0@不让我俩在一起@H_757_0@男人要顶天立地@H_757_0@努力奋斗要争气@H_757_0@打拼几年荣归故里@H_757_0@一定会来把你娶@H_757_0@妹妹等我别心急@H_757_0@哥哥永远只爱你@H_757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