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是谁的错两个人变得话不多是什么歌
这是什么歌@H_237_0@最近有一首歌曲很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不知道算是谁的错两个人变得话不多,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歌名叫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H_237_0@不知道算是谁的错两个人变得话不多是什么歌@H_237_0@歌手:L-ReX / 陈艺之@H_237_0@歌曲:冷战remIX@H_237_0@作曲 : tt/徐真真@H_237_0@作词 : tt/徐真真/L-ReX@H_237_0@不知道算是谁的错@H_237_0@两个人变得话不多@H_237_0@气氛尴尬但不戳破@H_237_0@都得过且过@H_237_0@当发现互相都在躲@H_237_0@伤人的话都不想说@H_237_0@气氛尴尬但不戳破@H_237_0@都得过且过@H_237_0@电话播了三四次都没人接@H_237_0@在一起了那么久你说你想要歇@H_237_0@还记得我们上次一起走过那条街@H_237_0@天气变冷的时候你也往我身上贴@H_237_0@哦 拜托 我知道错的是我@H_237_0@但你说过一旦发生那就没有如果@H_237_0@也许是我的大脑受到情感使左@H_237_0@开始的时候我的眼神一直不断闪躲@H_237_0@慢慢变得冷暴力@H_237_0@但是一切没意义@H_237_0@我懂你也不过只是想要出口气@H_237_0@僵持的这段时间我也想过逃脱@H_237_0@微信的铃声总是一直没有响过@H_237_0@其实我每天都在看着手机留意消息@H_237_0@曾经的无话不谈从此刻变得不再神秘@H_237_0@慢慢的发现我的生活里面不能没你@H_237_0@错过的不再回来而这一切才是真理@H_237_0@不知道算是谁的错@H_237_0@两个人变得话不多@H_237_0@气氛尴尬但不戳破@H_237_0@都得过且过@H_237_0@当发现互相都在躲@H_237_0@伤人的话都不想说@H_237_0@气氛尴尬但不戳破@H_237_0@都得过且过@H_237_0@还是每天习惯睁眼开始打开手机@H_237_0@但是微信置顶里面发现少了个你@H_237_0@我还是一样每天反复不断玩着游戏@H_237_0@耳边的音乐慢慢开始变得清净@H_237_0@还记得上次我们通话谁都不舍的挂@H_237_0@到现在随便找个借口也不想吵架@H_237_0@阴阳怪气的对白我只不过是想找骂@H_237_0@这种冷暴力也只能对空气说话@H_237_0@发现不对劲的朋友纷纷对我关心@H_237_0@不让我一个人在家里拉我去到餐厅@H_237_0@让我用美食冲淡心里面思念的声音@H_237_0@但是我觉得我的脑子里面缺了根筋@H_237_0@那是否代表现在开始变得自由@H_237_0@而自由的原因让我觉得太无厘头@H_237_0@莫名其妙的感觉总是找不到原由@H_237_0@是否太过淡然慢慢忽略了对方感受@H_237_0@不知道算是谁的错@H_237_0@两个人变得话不多@H_237_0@气氛尴尬但不戳破@H_237_0@都得过且过@H_237_0@当发现互相都在躲@H_237_0@伤人的话都不想说@H_237_0@气氛尴尬但不戳破@H_237_0@都得过且过
上一条
习惯你喘气在我耳边说想我是什么歌下一条
我会跟随着你从日出到天黑是什么歌
习惯你喘气在我耳边说想我是什么歌下一条
我会跟随着你从日出到天黑是什么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