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歌把黑夜当作是我最爱的颜色 一个人独自忍受着夜的折磨是@R_169_4175@?@H_570_1@
这首歌是井胧演唱的《把孤独当做晚餐》,以下是歌词:@H_570_1@
把孤独当做晚餐 - 井胧@H_570_1@
词:AYler吴逸轩@H_570_1@
曲:残雪@H_570_1@
后期:WUlI包子(异新音乐)@H_570_1@
监制:吴祥礼@H_570_1@
发行:AYler吴逸轩@H_570_1@
OP:石家庄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H_570_1@
把黑夜当作是我最爱的颜色@H_570_1@
一个人独自忍受着夜的折磨@H_570_1@
只有对着孤独沉默 慢慢地怀恋@H_570_1@
想要爱你却又不敢@H_570_1@
把幸福当作幻想都沉醉入眠@H_570_1@
把誓言当作谎言全都是欺骗@H_570_1@
回忆曾经那些诺言 浮现在眼前@H_570_1@
想要放弃心又不甘@H_570_1@
把黑夜当作是我最爱的颜色@H_570_1@
一个人独自忍受着夜的折磨@H_570_1@
只有对着孤独沉默 慢慢地怀恋@H_570_1@
想要爱你却又不敢@H_570_1@
把爱情当作拥有却难以忘怀@H_570_1@
把深情当作伤害却难以放开@H_570_1@
只有喝着孤独的酒 慢慢地怀恋@H_570_1@
想要爱你我却又不敢@H_570_1@
把幸福当作幻想都沉醉入眠@H_570_1@
把誓言当作谎言全部都欺骗@H_570_1@
回忆曾经那些诺言 浮现在眼前@H_570_1@
想要放弃我却又不敢@H_570_1@
把爱情当作拥有却难以忘怀@H_570_1@
把深情当作伤害却难以放开@H_570_1@
只有喝着孤独烈酒 慢慢地怀恋@H_570_1@
想要爱你我却又不敢@H_570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