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太多心才被责怪 失去这段爱也不要太过悲哀是什么歌
这是什么歌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用了太多心才被责怪 失去这段爱也不要太过悲哀,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用了太多心才被责怪 失去这段爱也不要太过悲哀是什么歌吧。
作词:田一龙
作曲:田一龙
也许你该用心
去体会我对你的安排
用了多少心
你怎么不明白
谁能躲的过上天对爱的安排
用了太多心才被责怪
失去这段爱也不要太过悲哀
感情不是美丽的游戏
爱的太认真就别怕被伤害
别回忆那些缠绵的对白
越用心爱你
非要等到撕心裂肺了才懂
感情的世界
不是真心就能够拥有
给你的再多@R_557_2111@
越用心爱你
用心疼你你却偏放手
相爱了几年的人各奔天涯
走到了终点不能再停留
失去这段爱也不要太过悲哀
感情不是美丽的游戏
爱的太认真就别怕被伤害
别回忆那些缠绵的对白
越用心爱你
非要等到撕心裂肺了才懂
感情的世界
不是真心就能够拥有
给你的再多@R_557_2111@
越用心爱你
用心疼你你却偏放手
相爱了几年的人各奔天涯
走到了终点不能再停留
走到了终点不能再停留